高效率达人

夏季运动会(1)

如果她们都是是高中生… 


跳高

      

  高一二班的王奕因为高个腿长被拉来参加跳高项目,实际上是对运动一窍不通平时喜欢窝在墙角看漫画书的二次元少女。

  

  赶鸭子上架的她局促地站旁边看学姐们帅气的姿势,祈祷少一点人看到,偏偏因为天气很好,下午四点多的比赛,场地周围坐满了来看比赛的男男女女。

  

  上一届跳高比赛冠军高二一班的袁一琦轻轻松松的完成了破纪录的高度。帅气的高马尾少女在掌声中摆出了victory(胜利)的姿态。

  

  下一个就是王奕,助跑准备了半天在杆子前还是选择了最原始的跨栏形态跳高。还好腿足够长,卯着劲一米五的杆也跳了过去。

  

  可是助跑的力气太大,跳过去后在垫子上蹦哒了几下又跌跌撞撞地冲向坐在后面看热闹的人群冲去。

  

  “我靠 !人形火箭啊🚀”

  

  沈梦瑶和周诗雨是高三的学生,吃完饭在操场散步,看见运动会便挑了个阴凉地坐着。

  

  刹不住车的王奕直冲着她们撞来。

  

  周诗雨反应快一些,半起身准备扶一下。谁知道正好撞个正着,王奕直直的扑进周诗雨怀里。

  

  两个人抱着跌在了地上。

  

  “…嘶”

  

  周诗雨平躺在地上当了人肉缓冲垫,王奕从耳朵一路红到了脖子,混乱之中还没忘记用手护这周诗雨的头。

  

  周围人尖叫口哨声不绝于耳,这比几分钟前袁一琦破纪录欢呼声音还大。

  

  “还要再试一次嘛?”老师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了老师”王奕强撑着面子翻个身坐在了周诗雨旁边。

  

  “学姐,抱歉啊,我没控制住冲猛了”

  

  “哈哈哈没事,我也不擅长这个,你冲过的时候挺可爱的”

  

  “爱情到了挡都到不住啊”沈梦瑶捂着脑袋在旁边感慨。

  

  沈梦瑶磕到了,身体和心理双重意义上的。

  

  碰撞发生前袁一琦手疾眼快把沈梦瑶揪到了一边。

  

  结果导致沈梦瑶被王奕撞飞的杆子砸了个正着。

  

  “你把我往杆子上怼?”沈梦瑶后知后觉的质问。

  

  “我天呢,沈梦瑶你活该跟我分手后这么久都没有对象”袁一琦气急败坏。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